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第21届校运会精彩瞬间(一)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5:59

青春的脚步,绽放的笑容。5月18日上午,朵朵白云衬托湛湛蓝天,操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炫彩开幕,我院学子尽情挥洒汗水,绽放光彩。

开幕式上我院20级学子组成土木工程学院方阵,迈着坚定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整个校园,正如口号里所说的“激情澎湃,气势豪迈,斗志昂扬,土木最强”一样,为学院争光。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3000米预决赛,我院19级工程管理一班王娟、19级工程造价一班贾珂珂同学报名参加,赛场上两位同学英姿飒爽,充分展现出长跑的魅力。同时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19级工程管理一班王娟同学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19级工程造价一班贾珂珂同学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之后在男子跳远中,20级土木二班的赵建柱同学助跑、踏条、腾空、落地形成一条完美的弧线,最后荣获男子跳远甲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19级土木工程一班朱国栋同学在趣味项目男子双杠双臂屈伸中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在这项竞赛中他为我们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

最后,本日比赛在男子1500米预决赛中结束,我院18级土木二班李武侠、20级专升本二班刘小龙同学挥洒汗水、步伐矫健最后18级土木工程二班李武侠同学荣获土木学院第一枚金牌,20级专升本二班刘小龙同学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获奖名单如下

女子3000米甲组

19级工程管理一班 王娟 第二名

19级工程造价一班 贾珂珂 第四名

男子跳远甲组

20级土木工程二班 赵建柱 第四名

男子双杠双臂屈伸

19级土木工程一班 朱国栋 第四名

男子1500米甲组

18级土木工程二班 李武侠 第一名

20级土木专升本二班 刘小龙 第五名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第21届校运会精彩瞬间(二)
下一条:土木学子在天水师范学院第四届“迎新杯”乒乓球球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