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立女子篮球队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0:56

为了丰富我院学子第二课堂,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我院于2020年11月1日经过选拔成立了土木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

为了使新成员们更加明确自己的优点与不足,相互了解沟通,指导老师蒋天娇和教练们决定通过实战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赛场规则,在比赛的过程中进步成长。经过协商,我院与化工学院约定于2020年11月7日中午进行一场友谊赛。此次比赛十分激烈,虽然很多人都未曾打过篮球赛,但是每个人在场上都很认真地去打这场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即便会有打手、走步等技术性犯规动作的发生,也存在受伤的危险,却没有人因此退缩或是放弃对篮球的热爱。教练员为了让每一个新晋成员都参与进来,特意让大家轮流交替上场,大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两个学院的新球员在此次比赛中彼此交流,对于所有队员来说,这是受益匪浅的一次新的经历,对我院女子篮球队而言是一次良好的开端。

篮球运动有利于促进学生的力量、速度、灵活、耐力、弹跳等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可以培养同学们团结友爱的集体荣誉感、严格的组织纪律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积极拼搏的精神,同时它也是对外交流的窗口,我院女子篮球队采取教练员负责制,今后将长期进行训练,欢迎广大篮球爱好者关注我们。

 

女子篮球队全体成员名单

指导老师:蒋天娇

教练:樊丽蓉 副教练:张鑫莉

队长:雷云洁 副队长:邹红娟

全体队员:

李娟芳、梁月馨、马翠雯、袁瑞瑞、张元梅、张雅荣、关雪茹、张亚林、魏玉林、张萌、崔雯、贾莹、王玉凤、王昭俊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第五届“欢送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