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18:36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于学院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学复课各项工作中。为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突击队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切实激发广大青年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2023年3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青春志愿者协会优秀防疫志愿者表彰大会,团委老师付旺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会长李红芳、张雅荣及杨春秀同学做工作汇报与总结,同时也对上一学期志愿工作不足做了反思,呼吁各广大志愿者发扬雷锋精神和奉献精神,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随后,付旺旺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并对本学期志愿工作进行指导,倡导青年志愿者们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努力学习、甘于奉献、积极进取、善于创造,进一步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服务热情。最后,由优秀志愿者代表焦冰洋同学做分享交流,并对学院42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此次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表现,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凝聚力。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志愿者将坚守崇高理想,秉承人民情怀,践行奉献精神,投身于民族复兴大业,将“雷锋精神”融入学习生活,做一颗“螺丝钉”,钉住自己的责任,奉献人民,奉献社会,奉献国家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撰稿:付旺旺

审核:张建宏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立女子篮球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