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二期)——新现代设计院天水分院招聘会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16:01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为了给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9月3日下午三点土木工程学院特邀新现代设计院天水分院在我校三号报告厅举行了招聘会。

会议上,新现代设计院天水分院总经理李斌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雏鹰计划和公司近期代表作品。天水公司立足于风景园林、旅游规划、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等板块的设计研究。现拥有4个设计专业部门,设计专业人员30多人,成为天水市唯一一家拥有风景园林设计、旅游规划设计资质和实力的专业设计单位。

同学认真聆听公司的简介并向负责人提出了他们的疑问,招聘单位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有10位同学有意向签约本公司,都踊跃的递出了他们的简历。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作为在校大学生的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附新现代设计天水分院简介新现代设计天水分院简介

新现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2月,拥有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工程咨询、旅游规划和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等资质。主要承担建筑工程、风景园林工程、钢结构工程、城乡规划设计、旅游规划设计、林业调查规划设计等专项工程设计业务和可行性研究咨询业务。现拥有各类技术人员110人,中、高级技术人才70多人,各专业配置科学合理,在甘肃省下设三家分公司,天水分公司,张掖分公司,庆阳分公司。

天水分公司位于天水市麦积区二十里铺19号永固机械城院内,北邻天水市体育中心、天水中心客运站,东临罗家沟、甘肃工业职业学院,距天水高铁南站、天水机场仅2公里。交通便利,办公环境优美。天水公司立足于风景园林、旅游规划、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等板块的设计研究,以“人居环境创造者”为己任,自2015年成立短短几年内,打造了众多优质设计和精品景观工程。现拥有4个设计专业部门,设计专业人员30多人,成为天水市唯一一家拥有风景园林设计、旅游规划设计资质和实力的专业设计单位。

天水分公司近期代表作品有:

一、景观设计类代表作品:

党川-两当县战备公路沿线绿化美化工程设计(2015年)

麦积山论坛(贾河-后川)景观节点工程设计(2016年)

新阳镇新镇区景观工程设计(2016年)

花牛产业园入口处地块景观工程设计(2016年)

天水峡门风情小镇景观工程设计(2016年)

麦甘公路道路沿线景观绿化设计(2016年)

宝兰高铁(马跑泉桥下)交通岛花坛绿化工程设计(2017年)

庄天公路(麦积区段)街景整治和景观节点工程设计(2017年)

宝兰高铁东岔站立远片区环境提升与景观工程设计(2017年)

天水高铁南站景观墙设计(2017年)

利桥镇高速口散岔河堤风情线景观工程(2017年)

东岔镇码头村河堤风情线景观工程(2017年)

310国道麦积区段(潘集寨-元龙镇)街景整治和景观节点工程设计(2017年)

二、美丽乡村类代表作品:

党川镇党川村省级美丽乡村及河堤景观工程设计(2015年)

元龙镇井儿村美丽乡村及景观设计(2016年)

利桥镇百花村新农村整体规划设计(2016年)

石佛镇特色小镇总体规划设计(2016年)

渭南镇左李村美丽乡村修建性规划设计(2016年)

新阳镇胡大村省级美丽乡村规划设计(2017年)

党川镇花庙村省级美丽乡村规划设计(2017年)

清水县秦亭镇麦池村环境整治提升设计(2017年)

清水县秦亭镇全庄村村庄整治规划设计(2017年)

三、旅游规划类代表作品:

麦积山温泉宏罗片区旅游及开发策划定位(2015年)

麦积山景区配套设施及景观节点美化工程(2016年)

娘娘垻特色风情园修建性规划设计(2016年)

秦州区皂角镇生态农庄修建性规划设计(2016年)

宝鸡市五丈原三国文化旅游示范区规划及诸葛祭灯广场设计(2017年)

利桥镇十八里画廊旅游规划及景观设计(2017年)

清水县滴水崖旅游规划及景观设计(2017年)

清水县游客接待服务中心片区规划设计(2017年)

四、其他类代表作品:

成纪大道麦积城区段街景整治项目工程设计【峡口大桥-原社棠收费站】(2016年)

麦积区兴陇路沿线街景整治及景观绿化工程设计(2016年)

麦积区分路口-天河南路街景整治项目工程设计(2016年)

麦积区华阳路街景整治工程设计(2016年)

麦积区区府路西段环境及景观美化工程(2017年)

中滩镇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工程(2017年)

九峪沟排洪渠景观美化工程(2017年)

天水市麦积城区户外广告设施专项规划设计(2017年)

生态护坡专题研究报告(2017年)

供稿:赵锦利

审稿:张自福

编辑:朱丹丹

编审:张建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三期)——甘肃省第八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第一期)——西部中大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校企签约仪式暨2020年度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