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校举办甘肃建投(控股)集团专场招聘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1日 12:43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160330在学校综合体育馆举办了2016甘肃建设(控股)集团专场招聘会。 

http://210.26.24.56/pub/tmxy/upload/news/image/20160413/20160413075042_56781.jpg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有: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下属甘肃建投一建集团甘肃建投五建集团甘肃建投六建集团甘肃建投八建集团甘肃建投建材公司甘肃建投装备制造公司甘肃建投天水建设公司招聘需求涉及土木工程、材料、化工、电气及会计等我校多类专业,共提供了39个工作岗位,包括土木工程学院在内的各院12级的毕业生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参加人数超过400人。 

http://210.26.24.56/pub/tmxy/upload/news/image/20160413/20160413075056_59596.jpg

此次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单位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赴新疆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与我院合办就业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