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就业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新疆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 16:51

 

为拓宽我院学生就业渠道与空间,发掘就业突破点,促进我院学生就业从“好就业”到“就业好”,掌握用人单位对土木类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专业人才培养水平,20161124日至125日,我院院长杨帆在招生就业处组织下,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有关领导赴新疆开展了就业市场开拓与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哈密市、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相关单位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雒曲波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的基本思路做法,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及以及2017届毕业生情况。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积极推介我院毕业生,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双方还就最新行业需求展开了讨论。其中新疆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将来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到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提倡的深入推进,处于国家向西开发开放第一站的新疆,对各类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新疆也为广大青年大学生干事创业,成就理想创造了许多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氛围。通过实地调研和走访,对我们深入推进专业改造,增强工科及应用型专业与行业产业需求的匹配度和适应性,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就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一行赴甘肃五建开展“校企联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甘肃建投(控股)集团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