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李淳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7:11

2019年10月16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李淳、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李昭梅、审计处处长尉珍奇、职业培训学院副院长陈俊亮、党风廉政室主任赵慧一行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

会上,李淳书记首先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本次专题调研是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开展的,希望各位老师就“作风建设年”在二级学院开展的情况对学院和学校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参会教师和学院领导班子依次进行了发言。

听取教师和学院领导班子意见后,李淳书记指出,土木工程学院作为学校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的重点学院,领导班子要解放思想,提高创新意识和主动性,在解决学院困境问题上另辟蹊径。针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建设,他强调土木工程学院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好标杆,研判发展困境,提出解决办法,防止主题教育形式主义化。李书记指出,土木工程学院在后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一是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读懂学懂;二是要结合实际工作,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提出整改措施和解决方法,开好组织生活会督促整改,提高教师干事创业热情,推进学院发展;三是要领导班子带头,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强党支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培养典型榜样,关心教师发展,营造正能量的干事创业环境。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