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6:32

为推动主题教育更好地开展,按照校党委的要求,2019年10月17日下午15:00我院在506会议室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副院长张自福、吕向明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主持。

会上,张建宏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会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征求全体师生的意见建议,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切实做到把问题找准找实、把根源挖深挖透。

随后,由张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引导我院党员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文章;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1949-2019》--新中国的诞生。

此次活动是我院根据上级组织要求开展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我院整体的良好效果,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下一条:学校纪委书记李淳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