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赴秦安县王窑镇何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4:1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2019年10月31日,天水师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秦安县王窑镇何沟村看望、慰问坚守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帮扶队员宋朋城等。

10月31日下午2点,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一行人抵达秦安县王窑镇何沟村,首先走访了驻村帮扶队员宋朋城等人员的生活住处,并送上慰问品。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在认真听取他们就近期生活情况的介绍后,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克服困难,扎根基层,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鼓励队员要克服困难,吃透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惠农政策,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实;同时强调,驻村工作队员在驻村期间要重视工作细节,稳扎稳打。接着,一行人员来到河沟村村党群服务中心,深入了解驻村队员工作情况。院长杨帆与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王岱交流了自天水师范学院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村子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及目前尚存在的问题等;院长杨帆鼓励驻村干部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创新工作,尽职尽责,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密切学校与帮扶村、帮扶干部及帮扶户的关系,为脱贫攻坚再做新贡献。最后副院长张自福叮嘱扶贫帮扶队员们既要做好扶贫工作又要注意自己的健康状况,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和院党组沟通,院党组会尽最大力量帮助解决。

全体驻村帮扶队员对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决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帮扶村群众的所望所托,将驻村的各项工作开展好,竭尽所能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慰问活动,是我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具体目标的生动体现,也是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一种形式,我院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