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6:59

2019年10月21日晚8:00,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其中教职工党员在家观看,学生党员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观看,学习榜样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坚守,以榜样的初心和成就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激发了广大党员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

《榜样4》专题节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生动再现了退役军人张富清、村支部书记李连成、第一书记黄文秀、邮递员唐真亚、抽粪班班长李萌、扶贫干部隋耀达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动人事迹,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集中观看后,张自福院长表示该片用鲜活的故事传递了信念、奉献、责任和担当,要求所有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这些共产党员为榜样,发扬他们实干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进一步增强个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一名“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赴秦安县王窑镇何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