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周姣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08:54

3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四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支部书记张建宏主持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了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掌握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为学院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支部将学好党史作为重点学习任务,在推动学习成果落实上下工夫、展特色,确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成效。

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学习党史中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