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周姣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09:00

3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四号教学楼309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政治规矩意识,明确发展目标,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建宏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张建宏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党支部2019年整改落实情况,然后结合学院2020年的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七个方面剖析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围绕会议主题,支部党员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度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问题根源。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党员之间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开诚布公、认真负责地开展了相互批评,真刀实枪,“辣味”十足。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促进工作的目的。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支部党员民主测评。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铭初心 忆先烈承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