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铭初心 忆先烈承遗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08:28

为进一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感受爱国情怀、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通过实践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4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烈士陵园开展了“学党史铭初心 忆先烈承遗志”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张建宏主持本次活动。

 

下午4时,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中,党支部书记张建宏与院长杨帆代表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为烈士们的英勇牺牲默哀。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列队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展板,认真阅读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党史,怀念和追忆这些为共和国建设做出卓越贡献的英雄烈士。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使全体党员充分汲取红色革命史中共产党人所展现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全体党员对党史更深入了解,以史为鉴、学史增信,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工夫,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共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到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