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到我院督查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0:13

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带领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武胜文、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孛鹏旭等同志组成的第一督查组,到我院开展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督查调研。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我院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建设情况,工作落实和进展情况,查看了相关资料和会议记录,并召开了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建宏全面汇报了学院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既总结了经验与成绩,也反思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副院长吕向明(主持工作)重点围绕学院定位、特色发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

李正元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领域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政治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好工作。他要求,一要切实推进思政工作创新机制建立,理论学习做细做实,学懂弄通,发挥示范课堂引领作用;二要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和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班子建设,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增强党的领导力;四要整合资源,凝练方向,打造学科特色与优势,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五要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以争先创优激发奋进力量,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