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15:39

为了深化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高土木工程学院生源质量,加强学院与生源地中学的交流合作,同时进一步广泛宣传学院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6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吕向明、副院长张自福一行与甘谷县第三中学、甘谷县四中两所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中,吕向明院长对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和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对共建优秀生源基地活动的中学近年来为土木工程学院输送大批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今后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甘谷县三中陈校长对我院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欢迎,表示要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合作,争取为我院培养和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甘谷县四中冯校长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感谢,并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学校特色、办学业绩等方面向吕院长一行介绍了四中的相关情况,希望依托“优质生源基地”,能够持续深化合作,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

此次共建活动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采取更加积极有效措施,分批次选派专业教师、专家人才协同开展教研活动,开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引导和鼓励更多优秀学子进入土木工程学院学习,共同构筑校地合作新标杆。撰稿:宋朋城,审核:吕向明,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校企联合促提升 创新实践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BIM毕业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