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科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资讯 > 正文
迎校庆系列活动之学术报告(八)——兰州理工大学王秀丽教授莅临我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    来源:供稿:土木工程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0:28

应我院邀请,兰州理工大学王秀丽教授于2019年6月14日上午在我校一号报告厅作题为《大跨度空间结构应用与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帆主持。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及学生200多人聆听了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王秀丽教授对三大空间结构和建筑工程实例进行详细分析,使在场师生对三大空间和建筑工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她还重点介绍了网格结构,从其特点、性能及应用范围等方面作了全面的梳理。她结合天水市体育中心健康检监测的实例,为在场师生介绍了施工现场空间结构监测技术,使我院师生对空间结构监测技术及其安全性评价的理论依据及实践操作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

报告会结束后,王教授带领同学们前往天水市体育中心,在现场为同学们指导讲解关于施工现场空间结构监测技术。这不仅让同学们开拓了眼界,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专业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迎校庆系列活动之学术报告(九)刘世忠教授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迎校庆系列活动之学术报告(七)——兰州理工大学朱彦鹏教授莅临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