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安排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报告稿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08:10

   

为了落实土木工程学院大四学生的毕业实习及毕业设计工作,确保实习选地和设计选题等相关事宜如期实施,2017110日下午,在我校四号教学楼101阶梯教室,我院隆重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吕向明、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吕向明副院长主持。

   

大会伊始,吕向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及情况,宣读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自联实习管理办法》,着重强调了申办自联实习的流程及截止时间。他指出毕业设计不仅是不可或缺的教学过程,更是对同学们大学四年所学知识的综合检验,每位同学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的全部内容。

   

随后,土木工程系主任郭蕾和工程管理系主任李灵君就各系的小组分配情况做了介绍,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毕业设计的纪律、质量要求、开题答辩等内容,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毕业设计。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成都、西安毕业实习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自联实习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