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安排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赴成都、西安毕业实习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8日 08:44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实习渠道和开阔学生专业视野,2017225日,我院组织382017届毕业学生赴西安和成都进行为期一周的毕业实习。

 

西安实习组由王鑫老师和杜长虹老师带队,主要参观了大雁塔、大明宫遗址、钟楼以及西安市区的现代建筑。

    

 

   成都实习组由苏永老师和魏国强老师带队,主要参观了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北川新县城、汶川县映秀镇地震遗址、成都市区的古建筑以及现代建筑。通过实地观察各类建筑结构的震害,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必须要学好专业知识才能建造出更好抗震性能的房屋,以及作为一名土木专业人的责任感。

 

 

通过本次实习为毕业设计积累了丰富的素材,也极大的拓展了学生的专业视野。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考研学子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报告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