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代表队获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09:07

2020年11月2日,“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圆满结束,我院共选拔4支代表队参赛,取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的队伍将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装配式职业技能竞赛。

为贯彻十九大提出的“建立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30号)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住房城乡建设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织管理工作的通知》(建办人〔2015〕9号)要求,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通过举办竞赛,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进一步树立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选拔和培养装配式建筑、建筑信息模型高技能人才,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甘肃省省级选拔赛由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主办,此次竞赛也是甘肃省土木建筑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同期活动之一。

参赛选手经参赛报名、赛前培训、通过“品茗BIM技能实训模拟考试系统”线上完成理论知识及上机实操考试,本次2020年甘肃省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学生组)暨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学生组)选拔赛已全部结束。经过协会组织的专家组公正科学严谨的评审,各奖项获奖团队名单已经产生,根据《关于举办 2020 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国建设杯”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预赛暨甘肃省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甘土建会﹝2020﹞32号)相关内容及要求,甘肃省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按照既定的评审程序,评选出一等奖 3 项、二等奖 3 项、三等奖 5 项,组委会将组织获得一等奖的单位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装配式职业技能竞赛。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第六届工程绘图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2020年首届“品茗杯”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