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第六届工程绘图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4:42

为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2020年11月29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天水师范学院第六届工程绘图技能竞赛在四号实验楼隆重举行。此次工程绘图技能竞赛开幕式于二号报告厅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天水师范学院工作处副处长巩军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帆、副院长张自福、副院长吕向明、以及竞赛裁判组教师和众多参赛选手。天水师范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巩军全致开幕词。

巩处长在开幕词中指出,本届工程绘图技能竞赛是对同学们课堂教学的延伸,也是对同学们专业技能的一种检验,它将为同学们走出校园,进入工作岗位积累宝贵的经验。随后参赛选手代表朱鹏程同学进行宣誓,开幕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经过一天紧张的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4个,二等奖28个,三等奖41个,优秀奖27个。下午5点30分,天水师范学院第六届工程绘图技能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二号报告举行,由副处长巩军全、副院长张自福、副院长吕向明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颁奖仪式最后,副院长张自福作了总结性发言:本届工程绘图技能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应用能力竞技的平台,对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以赛助教,以赛助学,加速教学实践化信息化进程,为提高应用型人才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工程测量技能竞赛
下一条: 天水师范学院代表队获第三届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