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基地 > 正文
我院与天水地方施工企业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14:34

4月22日上午,我院在天水永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暨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副校长安涛、教务处处长雍际春、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及天水永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一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副校长安涛和天水永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并讲话。

副校长安涛和张一诺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杨帆和张一诺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书。会上,副校长安涛对永生集团公司接受成为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表示赞赏和感谢;并且指出,随着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产业转型的升级,要求我们这样的地方大学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变,努力培养掌握新技术、具备高技能的新型专业人才;要完成这样艰巨的任务,迫切需要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近年来,学院及系部与多家企业开展产学研校企合作,永生集团公司是最有成效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在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学内容的改革、毕业设计指导、学生实习实训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相信通过此次揭牌,双方的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随后,我院同天水嘉通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甘肃昊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暨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上一条:我院与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签约设立研究生生源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