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基地 > 正文
我院与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签约设立研究生生源基地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6:29

 

为了探索研究生教育工作,我院与高水平院校积极开展研究生教育合作。20181026日,我院和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二号报告厅举行了研究生教育合作签约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院长强天伟、研究生秘书李伟博士、教学秘书张红卫博士及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吕向明,签约仪式由吕向明主持。

 

签约仪式上,我院书记张建宏致辞,对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书记表示,我院正处于爬坡发展的关键阶段,非常需要高水平大学的支持,深深感谢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给予我院的支持。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在致辞中对我院的真诚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学科特点、办学特色等情况,就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希望。

 

 

接着,我院院长杨帆和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之后,研究生秘书李伟对学生进行了研究生招生宣讲,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研究生招生资助政策,鼓励并邀请广大学生报考。

 

 

随后,张红卫博士做了题为“纳尺度摩擦及能耗机理研究”的报告。

 

最后,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一行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并在我院会议室与我院领导老师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的举行,为我院和兄弟院校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土木工程学院

                                                                                          2018 10 26

 

上一条:我院与兰州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与天水地方施工企业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