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基地 > 正文
我院与兰州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9:17

 

为加强我院学生对BIM技术的学习和应用,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我院于2018117日晚七点半在学校一号报告厅举行我院与兰州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出席此次授牌仪式的领导有兰州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义、副总经理魏耀峰、高级讲师王静以及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建宏、院长杨帆、副院长吕向明,还有我院学生200余名。仪式由副院长吕向明主持。

 

 

仪式上,我院张书记致词,简单介绍了兰州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强大的培训机构,为社会特别是建筑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我院和一砖一瓦公司的签约仅仅是个开始,以后会更加深入,优势互补,互相学习,为我院学生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实践能力,为我们学院转型发展结出丰硕成果。
   
兰州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义在致词中对我院的真诚合作表示感谢,并就BIM技术做了简单介绍:随着国家政策与标准的推进,BIM技术将成为工程建设行业适应未来竞争的必备手段。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为满足社会需求,我们应及时培养并储备熟练掌握BIM技术的专业人才,主动适应发展方式的转变、积极服务经济社会的需要,注重高校BIM人才的培养建设。

 

 

接着,我院院长杨帆与兰州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义签订合作协议,并由兰州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子义为我院授牌,将我院设为天水地区BIM技术教育与考评培训基地。

 

 

签约结束后,兰州一砖一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讲师王静基于BIM技术,就从事BIM的工作环境,工资薪酬,BIM的主要工作方法,以及市场对BIM技术人才的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BIM技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校企双方建立了长期、密切合作关系,本着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推广BIM技术应用,构建BIM技术合作的新平台。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与甘肃长源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实践)基地
下一条:我院与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签约设立研究生生源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