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介绍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6日 12:24

2015年9月13日下午,我院在二号报告厅为新生举行土木工程学院专业介绍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吕向明,土木系主任郭蕾及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李灵君。

郭蕾老师对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就业方向、能力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郭老师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的方向设置以及现在比较热门的方向,然后就我院开设的土木工程专业做了详细介绍,主要包括:土木工程专业涉及的专业课程,学生在大学四年不同阶段学习的内容,本专业学生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和就业单位类型等。

随后,李灵君老师对我院开设的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作了介绍,主要从两个专业涉及的专业知识、专业的核心内容和主要任务、学生在毕业时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就业水平和现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大会,我院新生初步认识了自己所学的专业,系统了解了大学四年要学习的知识,更对未来就业情况有了清晰的认知。

 

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5.9.15

上一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参观实验室
下一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召开迎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