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2日 12:24

2015年7月10日下午,我院在四号教学楼101阶梯教室召开2014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土木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提高身体素质,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是对同学们意志力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能真正明白军训的意义,发扬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圆满完成训练任务;要严守纪律,军训也是一个提高个人组织纪律性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规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通过军训,能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国防意识;把军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最后辅导员汪凯昌老师对军训中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及应对方案进行了全面分析讲解。

上一条:召开创建学生文明宿舍启动大会暨土木工程学院宿舍文化建设比赛启动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学校《第十二届基本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