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召开创建学生文明宿舍启动大会暨土木工程学院宿舍文化建设比赛启动大会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12:24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教育,切实落实“立德树人”工作,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营造文明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活动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我院于2015年9月6日在4号实验楼316室召开创建学生文明宿舍活动启动大会暨土木工程学院宿舍文化建设比赛启动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宿舍活动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指出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主要围绕值日制度、宿舍卫生、公共卫生、遵守纪律、学习氛围、团结互助、文化建设、安全防范等八个方面具体组织实施。

根据文件精神,我院将在全面创建学生文明宿舍的同时,重点突出宿舍文化建设,直属党支部书记南喜涛从宿舍学风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4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