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

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在“传诵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血脉”经典诗文诵读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6:43

一声声时代的回响响彻天水师范学院校园,一张张青春年少的面庞,一句句郑重有力的誓言,彰显着师院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10月16日晚,“传诵红色经典 赓续红色血脉”经典诗文诵读大赛在学校未来广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学校军训团全体教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辅导员,2021级全体新生4000余人参加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商学院、化工学院组成二连朗诵的曲目《西江月·井冈山》《清平乐·六盘山》以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联合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青年学生信念之魂,彰显红色经典诗文的时代价值,坚定文化自信,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军爱校热情,上好2021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编辑:朱丹丹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脚步 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争做团时代青年——记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实践

关闭